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APH]APH撲克牌奮鬥中

APH_TOUR taiwan  

←紅心QUEEN的待嫁灣娘草圖

 

跟APO計劃了好一段時間的撲克牌

始終圖量多不敢隨意公佈, 現在既然公佈出來了就要努力畫了=田=!

 

詳情會慢慢公佈的請留意啊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澳門 Illusion Feather順利完成感謝vV

上星期六日直參了澳門IF場次的直參順利完成了~
謝謝那天找我的朋友啊!:D

今次順道去賭場觀光見識到輪盤連續12次開紅色囧
好可怕...

工作預定備忘=田=|||

這次同人活動後的怠惰症很嚴重.....

是時候鞭策一下自己滾去畫圖了

明明之前打算完成冬天場的活動後好好地hea一下的.不知不覺又是欠稿累累XDb

列出欠稿提醒一下自己orz

 

欠稿項目:

★謎之新品彩圖大量

★修羅場2

★商業稿CF漫畫30P...對不起我很慢很慢,希望畫好排期刊出時大家還會記得我(爆)

 

醒少少做少點項目:

■十幾天後JOYSOUND一時封印,

   這東西真危險, 幸好之時買的票只是1個月, 是3個月的話我要掛了(昏)

■TOV完成後千萬不要開新GAME(TOV我已經中止不了啦orz)吾弟啊! 到時XB就讓給你玩SO4吧!

■小説限定上下班乘車時看...從台灣帶回來的小説還有一半未看!囧

 

大概是有助改良畫稿狀況的項目:

▲多聽一點恐怖在線, 已經儲了兩個星期的份沒有聽了...

   今天才發現自己聽恐怖在線的進度跟畫稿進度是成正比的XD|||

   大概是因為坐著畫稿時才會坐定定邊聽恐怖在線吧?

▲多看漫畫燃起熱血

   不是説笑, 最近花在看小説的時間比看漫畫的多N倍

   我開始想去寫小説多於畫漫畫啦!........想這樣説但自己文筆有多爛我很清楚,

   但説真的能力有限毎想到分鏡和骨架就很頭痛, 大概我不是畫漫畫的材料

[中國淘寶通販] 薯仔發源地同人通販

taobao.jpg

[中國淘寶] 薯仔發源地同人通販頁
http://shop36965138.taobao.com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放了好一陣子都忘了要直接把店舖的連結放上來XDb

香港台灣地區也可以使用的,不過要經淘寶用支付寶付款啊~

因為郵費有別所以郵寄港台地區的朋友請先通知我開新頁呢v

[XBOX360] TALES OF VESPERIA

D-022.jpg 

←TOV的主角ユーリ君

 

猶豫了很久之後還是把XBOX360入手了

全主機制霸後,XBOX360上第一目標就是TOV.

雖然OUT了不只一點, 不過還是寫一寫感想(現在還在序章啦)

 

沒錯, 上面的圖就是今次的主角ユーリ君,

我深信除了我之外, 應該也有不少人覺得他是銀魂的阿桂,

不過玩下去就會覺得他們的性格不一樣啦(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吧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玩了的進度不多, 寫這篇東西是因為我爸XD

話説......

続きを読む

にーに原來在台灣教數學!

D-019.jpg

這次去台灣一逛,

意外地發現原來にーに不在中國卻在台灣教數學!

(這廣告應該不少台灣朋友都知道了?)

上次太high貼漏了這張出來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次只顧打遊記就完全忘了寫擺攤的情況XD|||

就是APH胸章組的亞細亞部份都完售了, 會在PF前加印,

加印後台灣方面會在4月的PF有售呢,

同樣是在君兒的攤 "雜貨舖" 寄售~詳情請留意遲些的公佈呢~

敗家樂台灣之旅2009

 

icon 從台灣回來了!!icon

 D-018.jpg  

←這是一落機就遇見的柿人, 大家都cosplay gitty跟他拍照XD

謝謝同行的友人們, 台灣的朋友們還到來逛的大家!

今次CWT很充實啊! 買到很多小説和同人本!(特別是特傳和吾命的)

簡直是敗家樂啊!

我一次就把在香港餓了大半年的份吃回來了!

心靈好滿足啊謝謝大家謝謝CWT謝謝台灣T_T

++++++++++++++++++分隔++++++++++++++++++

之後是循例的點列式記事:

■在機場已經遇到不少同人朋友, 很有氣氛啊, 大家在機上也有聊天:P

■F同學的黄金聖衣好強大!

■行李好地獄, APO跟燕替我分擔重量還是爆磅了! 上機過程很驚險, 港龍的哥哥很有耐性,

不可不讚

■被台灣機場的柿人囧到了, 大家COSPLAY GITTY

■晚餐去了吃火鍋有哈根打死任吃! 吃回本了:P

■CWT第一天人很多很忙, 抽到時間出去搶本時已經有不少都完售了

■謝謝君兒和御亞過來探班還有替我買小説T_T(沒有你們我買不到啦) 謝謝你們送我的東西vV

■忙到轉個頭就不認得人, 明明1小時前才見過面(撞牆)

■中途忘了(毆)

■大家一起的晩餐像春茗, 謝謝大俠請受小女子一拜<(_ _)>

■第2攤時麻煩君兒了, 對不起讓你跑得很累orz

■整晩大家都high大了, 信我!其他時間我們應該都算正常的(?)

■CWT第2天人流少了很多, 但已經買不到兵哥本...我恨T_T

■被4樓的自動販賣機呑了我10元, 可怒也

■雖然攤位只剩一半, 我仍然在敗家樂

■搶到特傳小説一本....我未看不過N同學翻過一下發現入面有11次H(爆)抵到爛XD|||

■吾命同人漫畫本入手, 畫得不錯可惜内容是依照小説内容畫, 看同人誌其實是想看改篇故事啊~

■在香港賣90大元的DMC本在台灣用NT150購入, 40元都不用,好爽

■買回來的書大部份都是小説/小説的同人本, 我很高興的説我要脱宅了! 同行的友人們不認同, 説那應該只是變了另一向方向的宅(爆)

■燕的灣娘彎了

■晩餐是和食, 謝謝君兒月雪麵包相伴vV 對不起香港的消費很嚇人T_T

■星期一順道去了書展逛, 只逛2館已經足以令我們力歇而亡了。本來預留了很多時間逛書展,

  不過因為銀包耐力不足家中空間不足行李磅數不足, 我們夾著尾巴逃出會場XD

■想不到我放在包包裡一整年的意大利麵店卡片竟然有用了! 原來跟旅館這麼近, 下次要再來/////

■在地下街半迷路了的樣子, 女僕CAFE離我們而去, 結果卻找到了李儀。

■在地下街玩UFO CATCHER, 狂夾假麵包! 假麵包好香好像真的, 我成功騙過我媽XD

■回程到機場又見到GITTY

■飛機好像遲了, 回到家好晩好睏不過要上班.........現在仍然好睏

++++++++++++照片追加, KITTY FANS勿進囧++++++++++++++

続きを読む

[CWT21] 米/英小卡免費配布

icon呀哈哈!
今次CWT21印了大量米/英小卡作免費配布

圖樣就是前陣子畫的這張啦(重新排版了,不過現在手頭上沒有圖)⇒

D-016.jpg

有興趣的朋友請來取喔~(一人限一張喔:P)

[CW21] APH胸章預留已全截(包括灣娘)★

[灣娘胸章預留已截]

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<(_ _)>

 

因為灣娘預留反應熱烈, 已經達到可預留數的上限

所以現在APH胸章組全都已經截止預留。

如之前所説, 灣娘會有少量帶到現場的,有興趣的話請現場詢問呢!

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CWT場次的可預留物只剩下反逆R2本啊!

[周身刀系列] 韓文自學決定!

D-017.jpg

 

親戚家的摺耳猫猫v 超可愛///

但光線不足拍得不好啊=田=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逛書店找到本很便宜的韓文速成課本(連CD)

拿上手一看之下又挑起了之前學過的那點點記憶...(本身學得不多的我現在只勉強懂一點點拼音)

 

回想一下, 最近想要看懂韓文的動機大概是因為APH

不是説因為阿勇, 而是因為韓國那邊的反APH事件, 很想了解一下韓國人的想法

去到相關連結卻立即被一埋圈圈直線線嚇退了

一小句的話還好, 一整段的話未去研究已經昏掉啦XD|||

在英文和日文都學懂了以後便很少遇到很想看卻看不懂的無力感

 

加油吧=田=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続きを読む

瀏覽人次

近況

■我愛眉毛!

■已經演化為嚴重文字中毒者(掩臉)

■修羅場怠倦期

■電玩中毒

網誌分類

噗浪

小小留言

Twitter

來自那方

free counters

連結

商業向YAHOO BLOG

風雅家的薯仔發源地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fuukano

本家[廢棄中]

http://potatoland.web.fc2.com/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ヘタリア!

管理人

管理人: 風雅頌 (FUUKA)

E-MAIL: fuukano★hotmail.com 

香港人

上班族

中文,English,日本語対応可

=最近萌物=

APH全般(CP米/英)

君に届け

特殊傳説(學長本命)

盜墓筆記

吾命騎士

非關英雄

風動鳴

沉月之鑰

龍族

參展預定

=香港=

Raibow Gala 9[直參]

2012年4月8日

攤名:薯仔沙拉

(位置:Orange21)

=台灣=

CWT30[直參]

2012年1月28-29日

攤名:薯仔沙拉

(位置I24,I25 ※兩日皆相同位置)

最新記事

最新回應

商業作品

pm.jpg
★《戀愛MAKE UP!》單行本★
天下出版(國際)有限公司發行
各大漫畫專門店有售

我が友のブログ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